[盾铁] 娱乐圈里总是分分合合【导演明星AU】完结章

这篇文终于完结了,我也是个有始有终的人!【虽然写的不好看啦】

首先要感谢的是阿浓,没有她我是不会继续写完这篇的吧。如果之前有追过这篇文的人可能有印象这是篇一年前的文,那时候因为种种原因弃坑了,也卸载了lof。后来也只是有一次去随缘上存过曾经写过的一个开头,一直没再想过填坑。直到之前有天晚上突然想装回lof看看,就看到了阿浓那篇Just Like Old Times,结果从开头就开始哭的稀里哗啦。后来一篇篇翻一些阿浓的文章,看得又哭又笑的,于是又回坑了!赞美阿浓!她写的文字有魔力!超级超级超级喜欢她的文章,好想把阿浓的每一个小料和本子都收集到,因为恰好是错开的时间没买到胡子盾那本真的超遗憾,以后争取能赶上好时候。这篇文章也算是写完给阿浓看的吧,当然还有那些时隔一年还记得催更的朋友,看着这些留言真的有一丝丝的愧疚。三次元很忙【真的,阿浓的文章我还没看完呢,这篇完结后就开始补幸存者】所以只能抽时间快速完结这篇,写的不好,但勉强算完结了吧。


People 八卦网站头条

POSTED AT 10:45AM PDT


黑寡妇2片场争宠? Steve Rogers技高一筹

share on Facebook    Twitter this    Email it    Pin it


黑寡妇2电影在西雅图开拍已有一段时间,其中大家最关心的就是Steve Rogers和Peter Parker以及Tony Stark的关系,而据流出的偷拍片场照来看,似乎Steve Rogers更占上风。


【图片:Steve正递给Tony甜甜圈】


Rogers常常在拍摄间隙拿出零食和众人分享,自然也包括了Stark。据爆料,里面的甜甜圈是Rogers每天下班后特地去Top Pot排队买的,怪不得Stark每次都拿的无比迅速。也因为这个,除了工作需要,两人还能有不少场下交流时间。而Parker,作为一个新人演员,尽管天赋极高,也避免不了被重复NG的命运,当Rogers和Stark在分享甜甜圈时,我们的“小蜘蛛”仍在辛苦地拍摄和背台词。


More People

黑寡妇2概念图流出  女特工英姿飒爽

蜘蛛侠票房继续飘红  北美后劲十足

神盾或计划建造复仇者电影宇宙


现在订阅



Hollywood八卦网站头条


BREAKING NEWS!!!!!!!!黑寡妇2西雅图剧组飙车出问题,STEVE ROGERS被送入医院


今天上午十一点左右,黑寡妇2位于西雅图的片场发生巨大车祸,演员Steve Rogers已经被送进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,目前尚无最新消息。据悉,当时剧组正在拍摄电影的特效飙车镜头,为此西雅图市特地封了四条市中心的道路。当时正在飙车的并不是Steve Rogers演员,而是另一位专门的特技演员。据现场报道,特技演员当时正在道路上高速骑行摩托车,结果刹车失灵,那位演员只好选择从车上跳下,当即也受了伤,已被送入医院进行治疗。摩托车在向前急速行驶的过程中撞上剧组车辆甩向一边,而旁边的演员和摄制组已经来不及躲避,摩托车同时砸中几位演员以及导演,但其中以演员Steve Rogers受伤最重,目前尚在抢救,其他几位均是轻伤,应该都已出院,具体情况等待剧组的宣布。


Facebook share    Twitter share


#Steve Rogers #Black Widow2


评论


天哪,这个剧组简直多灾多难


Steve不是很擅长运动的吗,怎么其他演员都轻伤他却这么重?

    【回复】估计只有他一个人是正面撞上的
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希望Steve Rogers快点好起来,你可是美国队长啊


我朋友—— 一位Steve Rogers的粉丝已经在旁边哭成一团了,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


天哪,虽然我以前在网上吐槽过Rogers,但还是希望他好好的。剧组该请个通灵师了,一直没有好运气。


其实演员也算一个危险职位了,每年都能听到一些演员在片场出事的新闻,诶,希望他能挺过来吧




TMZ八卦网站头条


TONY STARK拒绝接受采访,医院门口抽闷烟


Facebook转发913. twitter转发637  评论3567  10.42 PM PDT

Breaking News


【图片:天色很晚,Tony坐在医院台阶上,右手拿烟,左手捏鼻梁,神情看不太清楚】


到目前为止,Steve Rogers演员送入医院已经10小时,医院公布手术已经正常结束,但Rogers的整体情况不乐观,仍旧留在重症监护室。与此同时,黑寡妇2电影的导演Tony Stark,Rogers的前男友,现绯闻对象一直留在医院。


前段时间关于两人的关系一直为各大媒体津津乐道,从怀疑分手到出轨论,以及如今似乎有些复合的苗头。今天当车祸发生时,有目击者称是Rogers推开了Stark才导致自己来不及躲避被撞上的。从事故发生到现在,Stark一直拒绝记者采访,有照片拍到他独自坐在医院阶梯前抽烟,对主动凑上前去的记者有强烈的抵抗情绪,甚至中途一度爆出脏话。目前由于剧组已和医院达成协议,非病人已不能进出医院,所有摄影记者也全部被拒绝入内。


Share on Facebook  Twitter this


Tony Stark    Steve Rogers


评论


我支持医院的做法,记者也太过分了,人家明明不想要采访还凑到前面去,一定要拍到别人崩溃痛哭才甘心吗


还记者呢,就是一群狗仔啦,为了拍到一手照片他们什么做不出来,幸好有安保人员


我也赞同,医院这个决定太明智了,狗仔真的是,要是我可能就不仅仅是骂脏话了


名人就是得习惯暴露在公众中啊,难道以后只能报道红毯

    【回复】这位先生,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亲人朋友受伤住院的时候,人在那个时候心理是很难受的,明星也是,这时候就不要拼命去放大别人的不幸来获得关注了吧

    【回复】想必狗仔队就是想把新闻给你们这种人看的[倒竖大拇指表情]


没人注意到Steve是为了推了Tony才来不及躲得吗,果然他是爱他的!


建议道具组多反省自己,出了这么大的事他们有一定责任:)




早安美国  abc电视台


【欢迎回来!这里是黑寡妇2的导演Tony Stark。Hi,Tony,距离你上次来我们节目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啦。】


Tony:【笑起来】是的,上次来还是为了蜘蛛侠的宣传——


主持人:和Peter一起————


【现场一阵欢呼】


Tony:嘿,停下来各位【把食指放在嘴唇上】,我最近听说了一些有趣的流言,不过很抱歉,那些都是假的。


主持人:那些是指————


Tony:当然是和Peter在一起的事情【朝观众席挑眉】,我本来以为大家都能看出来这不可能【耸肩】,没想到事情越传越离奇。


【观众发出抽气声】


主持人:哇哦,这可真是一个大新闻————


Tony:我还有更大的一个,Steve已经脱离危险期转入普通病房了,所以Pepper才立刻把我推过来做采访,神盾的股票可不能再跌了【笑】。


主持人:这真的是个非常非常棒的消息,现在Steve的粉丝能松口气啦,我说的就是坐在下面第一排的姑娘们【指了指】,你们今晚能睡个安稳觉了。


【现场笑起来】


Tony:哈哈是的,还有我,这两天一直呆在医院里面睡不太好,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了。


主持人:所以你是一直在照顾Steve吗?


Tony:是的【点点头】。


主持人:我能问问你们俩现在的——


Tony:情侣关系。我是说,我们俩现在很好,我们和好了。


主持人:噢,天哪,恭喜。


【现场响起掌声】


Tony:谢谢,前段时间我和他的确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,他和我都是那种非常倔强不肯低头的人,这让我们的关系僵了很长一段时间,不过现在都过去了。


主持人:哇哦,我相信这段的收视率会爆炸的【笃定地朝镜头点点头】。


Tony:【笑】是的,所以节目结束你得请我吃个饭。


主持人:没问题!只要你喜欢,导演组绝对也愿意【朝摄影那边偏偏头】所以真的是Steve重新追的你吗?


Tony:反正当时片场他主动约我吃的饭——


【现场发出小声尖叫】


主持人:我明白了。


Tony:【不耐烦状】其实刚开始挺烦的,不想去,可他就老是问我,一天能问好几次,后来被烦的不行就觉得,好吧,去一次,这样他就不会再问了。没想到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,后来直接特别自觉地直接把餐馆地址和时间发到我的手机上。


主持人:哈哈是吗,没想到Steve还有这样的一面。


Tony:你可别被他的外表骗了,他这人其实特别倔【一脸嫌弃】。


主持人:其实我是觉得或许还有Peter的助力,我是说,就那些你们俩之间的,嗯。


Tony:或许吧,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过那些东西【耸肩】。


主持人:怎么可能没看过【夸张地挥舞手臂】,之前可是常常上娱乐新闻。


Tony:是吗,我那时候在重心都在拍摄电影上,没太注意这些事情。


主持人:可能Steve在看到那些消息的时候心想,不行,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这样

Tony得被人撬走了。


Tony:【大笑】我可不清楚。


主持人:没关系,等下次Steve上节目的时候我可以好好问问他,等他好了你得记得让他来我们这报个到啊。


Tony:没问题,他现在还在医院养伤,估计几个月后吧,应该是可以的。


主持人:所以电影————


Tony:电影马上就会开机,其实Steve的戏份差不多了,最后杀青的时候补拍下他的戏份就好,这两天Pepper已经全部重新检查了一遍特技设施,确认没有问题了,我们很快就可以开机,档期不会变化。


主持人:谢谢你,Tony,今天能做客早安美国。


Tony:【摆摆手】你应该感谢Pepper,我两天都没怎么好好睡觉【打个哈欠】刚刚造型师不停地在遮我的黑眼圈,我得下去睡一会了。


主持人:好了,大家都记住,黑寡妇2的电影将在————



Twitter


Steve Rogers @SteveRogers   


【附上了打石膏图片,上面写满了剧组和朋友的祝福,中间最显眼的地方龙飞凤舞地写着:等你好了我们就去美术馆】


或者科技展览会;)


转载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Natasha Romanoff @NatashaRomanoff       

@SteveRogers   恭喜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Peter Parker @PeterParker       

@SteveRogers  恭喜啦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lint Barton @ClintBarton       

@SteveRogers   我要哭了,字面意义上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Sam Wilson @SamWilson       

@SteveRogers    恭喜恭喜!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Bucky Barnes @ BuckyBarnes       

@SteveRogers  兄弟恭喜啦


           Thor Odinson @ ThorOdinson

  @SteveRogers  祝贺汝等


           Wanda Maximoff @WandaMaximoff

   @SteveRogers   太棒了


            Bruce Banner @BruceBanner

  @SteveRogers      恭喜


评论


是Tony对不对!!是他对不对,夫夫俩联合秀恩爱


哦哦哦我看到了什么?


恭喜恭喜!快点养好伤去约会


哭着祝福,哭着把自己的staker视频都删掉


#Hail Stony #Hail Stony #Hail Stony


终于




一年后



奥斯卡颁奖典礼直播


最佳导演颁奖环节


【接下来有请“黑寡妇”Natasha Romanoff 和“美国队长”Steve Rogers】


屏幕简介:

[Natasha Romanoff :黑寡妇扮演者,曾获三项奥斯卡提名]

[Steve Rogers :第三任美国队长扮演者,曾获一项奥斯卡提名]


Steve:非常有幸能宣布今晚的最佳导演。


Natasha:是的,这还是我第一次作为颁奖嘉宾上的奥斯卡。


Steve:也是我的第一次。


Natasha:【晃晃手里的信封】今天最佳导演的角逐非常激烈,无论是谁最终获得这个奖项,我想对所有入围的导演说:你们都是非常棒的。


Steve:【点点头】没错。


Natasha:但我相信对Steve来说还是有不一样的对吧【俏皮地眨眨眼】,毕竟有一个人也入围了呢。


Steve:【腼腆地笑了声】先介绍入围的第一部作品,本世纪最伟大的女性超级英雄之一,【朝Natasha眨眨眼】Tony Stark的《黑寡妇2》。


【播放电影剪辑】


Natasha:你知道这挺奇怪的吗,我是说,主演站在台上作为颁奖嘉宾。


Steve:【赞同地点点头】还有配角。


Natasha:总感觉这个奖和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,所以组委会才把我们两个拉上台权当安慰奖啊。


【观众响起一阵笑声】


Natasha:好了,让我们继续介绍第二部作品,一个小女孩,她既普通也特殊,这就是Aaron Harris 的《青春》。


【播放电影剪辑】


Steve:第三部作品是Brian Moore的《焦点》,讲述了一个新闻工作者数十年如一日的卧底工作。


【播放电影剪辑】


Natasha:第四部是Douglas Anderson的《法国巴黎的春天》,他向我们展示了当代欧洲年轻人的爱情与理想间的冲突。


【播放电影剪辑】


Natasha:最终获奖的是【准备拆信封】————


Steve:等等,我还有件事 ————


【观众席发出声音】


Steve:【朝观众席作出抱歉的手势】,我想在今天完成一件最近一直想做的事。


Natasha:你不会是想————


Steve:【单膝跪下】,我不知道今天谁会捧走这项桂冠,但是在我心里,你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导演。我爱你,【从上衣口袋掏出戒指盒】我们结婚吧。


【台下目光转到黑寡妇2剧组位置】


Tony:【被簇拥着走上台前,接过戒指】甜心,你该不会是为了安慰我才————


Steve:【牵过Tony的手在唇边吻了一下,十指交叉停在自己的右脸颊上,温柔地笑起来】每天清晨醒来看到你,我都无比感谢上帝能让我遇上你,爱上你。我们在一起已经五年了,这五年里,我们也有过争吵,甚至冷战,但我爱你的心从未变过【握着Tony的手按在自己的心脏上】。现在我想要告诉其他人,你是我的。


【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】


Tony:【脸微微红了起来小声嘟囔了什么】,你也是我的。


Natasha:好了,爱情鸟们我们不能再占用台上时间了,今年的最佳导演是【拆开信封,不可置信地挑高了眉毛】————Tony Stark。


【Tony 立刻在台上亲吻了Steve,台下观众站起来,礼堂内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】


Tony:说实话,我没想到能拿到这个奖,毕竟超级英雄类的电影从没有拿过最佳影片,谢谢你们的肯定。当然,最感谢的还是我身边这个,我的精神支柱,我的珍宝,以及未婚夫。【笑起来】估计Steve今天是觉得我没戏拿这个奖项,特地想安慰安慰我才求婚的。


【台下一片笑声】


Steve:不是的,我是————


Tony:好啦,我们得空出场子了。



各大社交工具头条

#SteveRogers奥斯卡典礼高调求爱

#LoveWins

#LoveWins




数年后


Message


我去趟梅西百货,昨天买的衬衫号码不对。————Steve

?!早让你不要去那里买衣服,我们俩的钱还不够你去成衣店定制吗宝贝儿。———Tony

偶尔去一趟也没事,回来的路上给你带冰淇凌。————Steve

我要香草的,加草莓。————Tony

还加饼干和榛子,你懂的。————Tony

那太不健康了,只能吃酸奶冰淇淋,可以加水果,不可以加饼干,坚果或者软糖:)————Steve

我恨你!!!!!Rogers————Tony

我爱你。ps: 想好了吗————Steve

我恨你!!————Tony

我要草莓,奇异果,芒果,蓝莓,覆盆子,菠萝。————Tony

再重申一遍,我恨你!!!!————Tony

我依旧爱你,记得打电话给Pepper取消下周的行程。————Steve

如果以后我们家变得一团乱我会提醒你都是谁的主意。————Tony

我相信我们即将领养的那个小姑娘会是小天使。————Steve


杂志头条

Tony Stark 首次展示女儿照片,父爱满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END





2017-09-27 #盾铁#Stony  

评论(39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